更多>>

通知公告

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更多>>

社科动态

我校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唯一...
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语言文字...
防疫时刻 | 社会科学处:共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召开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文时间:2015-09-09
              
                              

我校召开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项目“中国蒙古语方言地图”申报论证会



        9月4日上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项目“中国蒙古语方言地图”申报论证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

    我校邀请北京语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方言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对该选题进行了论证。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教授、副处长达胡白乙拉教授、项目管理科科长齐海春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蒙古学学部主任、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齐木德道尔吉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致辞。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首席专家森格教授做的项目论证报告。专家组对项目的顶层设计、前期工作、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形式、论证方法等进行评议,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项目组成员就有关具体问题,向与会专家认真咨询,充分讨论了项目论证中存在的问题。项目组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总结现有问题,修改完善项目论证,确保项目投标获得成功。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教授部署了项目投标时间安排、修改完善论证等相关事宜。

 

    今年我校“中国蒙古语方言地图”、“国外《江格尔》文献集成与研究”两个选题被列入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指南。我校已组织进行了对“国外《江格尔》文献集成与研究”项目的通讯评议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