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关于2014年度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文单位:宣传部  发文时间:2014-05-07

各盟市委宣传部、社科联、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各高等院校、自治区各科研院所、自治区各直属学会、协会、研究会、民办社科类社团:

 

    经自治区社科联学术委员会评审,主席办公会议批准,自治区社科联2014年度科研课题立项64项。其中内蒙古大学高炜教授的“健康传播视域下内蒙古传统媒体与网络传播的比较研究”等52项为一般项目,每项资助6000元;包头师范学院谷素华副教授的“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农村土地问题研究”等2项为后期资助项目,每项资助6000元;赤峰学院张希梅副教授的“社会科学普及载体建设研究”等10项为自筹项目。所有课题的结项时间以个人立项通知书注明时间为准,结项方式以申报者承诺的方式为准。如公开发表成果,则须注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研课题”字样,并报送自治区社科联评奖办,社科联将择优开展成果宣传、推荐和转化。

 

    立项科研课题申报表中课题负责人所签署的“申报者承诺”将成为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并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可登录自治区社科联网站www.nmskl.com.cn下载中心查询下载)执行。请各立项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监督课题的完成,课题负责人须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完成课题,准时结项。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2014年度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下载地址:http://www.nmgnews.com.cn/att/0/10/71/51/10715134_965394.doc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