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张志忠教授当选为中国政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发文单位:宣传部  发文时间:2011-11-15
在中国政治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被选为中国政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政治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POLITICAL SCIENCE)是国家一级学科学会,是团结全国政治学工作者,开展科研活动,进行学术交流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其宗旨是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对政治学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究,建设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科学,为改革开放和进一步完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为建设高度文明和高度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服务。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是中国政治学会的理事单位,我校的政治学学科与研究工作一直与中国政治学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