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文科科研基地(中心)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7-12-20

各文科科研基地(中心):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请各文科科研基地(中心)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要求如下:

1.认真总结各科研单位2017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总结将作为年终考核依据,核拨科研工作量。

2.根据2017年已取得科研成果及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作为2018年年终考核依据。

3.2017年度每个科研单位必须报送至少4篇研究报告,请各单位做好统计并报送汇总表(附件1),未达标单位不能通过年终考核。

4.为加强管理,请各科研单位填写《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基地(中心)信息表》(附件2),请认真总结研究方向,明确带头人和主要参与人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该信息将作为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审核依据,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填写。

望各文科科研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于2017年12月29日之前报送,要求所有材料纸质版签章,电子版发送邮箱。

联系人:刘白薇           联系电话:4995632

邮箱:skc6@imu.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

附件1:2017年研究报告报送汇总表

附件2: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基地(中心)信息表

附件3: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基地(中心)及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2017年12月20日

 

  • 附件【附件1-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