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各科研基地、科研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报送“十二五”工作总结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6-07-05

                                                     〔20169

关于各科研基地、科研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报送“十二五”工作总结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文科学院(中心)、科研基地、研究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

“十二五”期间,各文科学院(中心)、科研基地、研究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在组织高水平学术创新研究、汇聚和培养高层次优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请各科研基地、研究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以下称各科研单位)认真做好“十二五”工作总结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并于83日前报送社会科学处,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邮箱。

具体要求如下:

1.“十二五”期间各科研单位在课题、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图书资料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各科研单位在“十三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目标、定位和主要改革发展举措。

3.要求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反映“十二五”期间工作进展,工作要点突出。“十三五”发展规划要切合我校“双一流”建设、中西部提升实力目标。

为加强管理,请各科研单位填写《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登记表》;如有工作人员、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更的科研单位,请填写《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信息变更备案表》;请新增科研单位填写《内蒙古大学新增文科科研单位备案表》;请各文科学院(中心)对本单位现有科研单位情况进行摸底核查,并填写《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汇总表》,以上表格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邮箱。

报送材料将作为后续建设的重要依据,望各文科学院(中心)、科研基地、研究中心、211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学会认真组织并按时报送。

联系人:刘白薇           联系电话:4995632

邮箱:331717112@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

二〇一六年七月五日

附件:

1《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登记表》

2《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信息变更备案表》

3《内蒙古大学新增文科科研单位备案表》

4《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单位汇总表》

 

  • 附件【附件表格1-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