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教育部征集和进一步完善人文社会科学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文单位:社会科学处  发文时间:2013-11-29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填报说明

1. 新版表格为zip格式文件,下载后请解压至当前目录,双击打开解压的Excel表格(请勿直接在zip文件中打开Excel表格),并按照解压的操作说明文件进行Excel宏设置和表格填报。

2. 此表格不能在单元格中直接填报信息,需双击单元格,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进行规范数据填报。对话框中标注星号的栏目为必填项,除必填项外,其他栏目也应尽量填写完整。

3. 此表格支持拷贝粘贴一行或多行,以便进行表格汇总。

4. 所在学校:点击“选择”按钮,检索后选择学校,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5. 所在部门:点击“选择”按钮,填写院系或研究基地名称(院系或研究基地至少填写一项),点击“确定”按钮。

6. 专业职称:点击“选择”按钮,依次选一级、二级职称,然后点击“确定”按钮(高校教师的一级职称一般为“高等学校教师”)。

7. 办公电话、办公传真、家庭电话:按照“区号-电话”格式填写,有分机号的按照“区号-主机-分机”格式填写。

8. 学科代码:点击“选择”按钮,依次选择一级、二级、三级学科,然后点击“添加学科代码”。可重复此操作多次添加多个学科代码,添加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

9. 研究方向:填写应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若有多个研究方向,请用分号隔开。

10. 外语语种和民族语言:点击“选择”按钮,通过下拉框选择语种或语言,选择其“熟练程度”,然后点击“添加”按钮。可重复此操作多次添加多项信息,添加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

11. 学术兼职: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若有多个学术兼职,请用分号隔开。

12. 人才奖励资助情况:点击“选择”按钮,勾选一个或多个人才奖励资助情况;如果勾选“其他人才培养及奖励情况”,请填写详细内容。

13. 承担教育部项目情况、承担国家社科项目情况:点击“填报”按钮,进行填报。

14. 个人简介、备注: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