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组织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发文单位:社会科学处  发文时间:2012-03-11

我校获得多项第四届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政府奖

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63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231项。这些成果充分反映了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事实。

我校组织申报的研究成果在这次评奖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批一等奖3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1项,共计53项。其中,郝维民、齐木德道尔教授主编的《内蒙古通史》、吉雅教授完成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自治立法研究》、任维德教授主持完成的《呼包鄂城市群协调发展中的府际合作创新研究》获得一等奖。这些获奖成果凝聚了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心血,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的不断提升,对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综合竞争力和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努力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研究国家和自治区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多出成果,多出精品,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