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征集和推荐2014年度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文单位:社会科学处  发文时间:2014-03-06

四年三月六日

主题词:项目选题 征集 通知

抄报:齐木德道尔吉副巡视员。

内蒙古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436日印

(共印20份)

关于征集和推荐2014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内蒙古社科规划网 14-02-27 16:33 打印本页 来源:

自治区各高等院校,内蒙古党校,内蒙古社会科学院,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为编制《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指南》,我办从即日起采取集中征集推荐的方式,广泛听取社科界专家学者对我区社科规划项目选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此次集中征集推荐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选题建议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考察我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着眼于新的历史阶段的新要求,重点关注和研究自治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

  二、选题原则

  自治区社科规划研究的选题应把握两个方面,一是在应用对策性研究选题上要体现全局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对解决自治区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有重要意义。二是在基础性研究选题上要体现自治区的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对推动学科建设和理论创新有重大作用。

  三、具体事宜

  1.编制《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指南》是落实我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环节,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将选题征询通知和《选题建议征询表》发放给各有关院、所,可在网上转发,并规定好反馈时间。

  2.选题须填写《选题建议征询表》,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主要内容等,附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请注明选题类别、推荐单位、推荐人和主要涉及学科。

  3.请各有关单位务于2014320日前统一将征集的《选题建议征询表》及《选题建议汇总表》发送至我办邮箱,并标注“2014年度自治区选题征询材料

  4.以上所需材料可从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下载。

  联系人:李莉

  联系电话:0471-4812714

  电子信箱:nmskghb@sina.com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选题建议征询表》

     2.《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选题建议汇总表》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