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2022-05-31    编辑:社会科学处

各学院(中心)、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发布,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扎实做好本次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统计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填写《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信息摸底汇总表》(附件4),并于6月10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的PDF和word)发送至邮箱。
        二、学校择优推荐2个学术团队自拟综合性研究选题、7个学者个人自拟专题性研究选题。各单位教授委员会要对申报课题的政治方向、学术价值、创新程度等进行认真审核和严格把关并排序推荐到我处,推荐表(附件5)需教授委员会参加评审的所有委员签名。请各单位于 2022年6月23日前统一报送本单位审核合格、排序推荐的正式申报材料,《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排序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单位教授委员会签字的PDF和word)。(注:本次申报不需要纸质材料。)
联系人:齐海春、陈丽娟  联系电话:4995040
       邮 箱:
skc8@imu.edu.cn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
                 4.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信息摸底汇总表
                 5.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排序推荐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