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四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季”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8-07-04

 

20186

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四届社会科学

学术活动季”的通知

文科各学院(中心、单位):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事业,立足学术创新,展示学术成果,推动学术研究,培养学术人才,提升我校人文社科学术实力,扩大学术影响力,我校决定今年继续组织开展“内蒙古大学第四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季”。

一、活动形式

本届学术活动季拟开展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包括以下四类学术活动:

(一)关于智库建设研究报告和重大项目培育研讨会(1次)。

(二)学术讲座(3场)。

(三)依托我校学院的各类社团(见附件二)的年会、理事会或研讨会(1次)。非依托我校学院的各类社团的不予资助。

(四)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申报宣传、组织动员会(1次)。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活动时间:20187月—9月。

(二)活动地点:由各承办单位在校内自行确定和安排各自具体活动地点。

三、相关要求与支持方式

(一)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中心)认真组织相关学术活动,确定开展学术活动的准确时间、地点,填报《内蒙古大学第四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季学术活动申报一览表》(见附件1),77日前报送社科处,并做好通知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知晓并积极参与相关学术活动。

2.研讨会、学术讲座、动员会等学术活动结束后,请各承办学院(中心)于915日前及时将已开展的学术活动在学校新闻网进行图文并茂的报道,并将新闻报道稿和活动成果报送社会科学处。新闻报道稿要求图文并茂;活动成果包括论文集、专家报告、发言稿,短小精炼有深度的理论文章,重要学术观点汇集等不同类型的活动成果材料

(二)支持方式

社会科学处将审核后对上述四类学术活动予以经费资助,关于智库建设研究报告和重大项目研讨会,依托学院的各类社团举办的年会、理事会或研讨会,政府奖组织动员会每场均资助1000元(每学院每类会议仅资助一场),学术讲座每场资助2000元(每学院最多资助三场)。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罗佳宁 4995040

达胡白乙拉 4992453

电子邮箱: skc4@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