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8-04-11

20182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科各有关学院(单位):

2018年度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现已全面开始。根据自治区规划办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2017年底前完成的项目应提交结项材料,特别是2012、2013立项,尚未办理结项手续的本次必须提交结项材料,否则被终止,影响信誉和再次申报。因故(不含延期二次以上)不能完成的须填写《重要事项变更表》说明理由。国家和自治区社科项目的《年度检查表》、《重要事项变更表》、《鉴定结项审批表》等材料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和内蒙古社科规划办网站“表格下载”一栏下载填写。

二、重点清理的项目。2012年和2013年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立项项目。2012年度项目提交成果的截止日期为5月30日前,2013年度项目提交成果的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前,到期未提交研究成果的,按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办要求一律不再接收结项申请材料。

三、重点督办的项目。至今未提交研究成果的2014年项目,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到期项目已无延期完成条件的,均应于2018年11月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

四、重点检查的项目。2017年获准立项的国家和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项目组主要针对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自查,并填写《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和自治区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务必于10月31日前上交社会科学处。

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必须形成单独的项目进展报告报送。

六、经费使用情况等项目负责人自行到财务处或其网站查阅填写,结题的并到财务处、审计处、加盖相关公章,“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按提示填写即可。

七、报送材料包括:《年度检查表》、《重要事项变更表》各一式2份,《鉴定结项审批表》、成果简介各一式3份、最终成果一式5份(装订成册,自治区社科项目3套),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齐海春  刘白薇 联系电话:4995040  4995632

信 箱:skc2@imu.edu.cn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