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进行《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题调研与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文单位:社会科学处  发文时间:2012-05-13

关于进行《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

专题调研与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文科学院(中心):

2011年底至2012年初,国家教育部连续召开了“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全国地方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2011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工作会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等,旨在繁荣发展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工作会议,并印发了《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计划》、《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以指导各高校开展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具体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我校于20123月制定了《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征求意见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未来十年的发展做出具体工作计划。为使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更加科学、合理和可行,学校领导将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各文科学院(中心)开展座谈与调研工作。现对各文科学院(中心)的具体要求如下:

1.请对《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请提出本单位未来十年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大体思路要点与措施,所提政策举措必须具有战略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3.认真准备上述材料,以便座谈和调研时汇报和交流,并在学校繁荣计划中体现。

4.座谈调研预计5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布仁达敖拉 联系电话:4995040

箱:skc2@imu.edu.cn

附件:《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2-2020)》(征求意见稿)

〇一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