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文科科研项目盖章流程
关于做好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哲…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
关于内蒙古大学文科科研评价体…
关于2020年“双一流”建设科研…
更多>>

社科动态

内蒙古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的十...
我校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
内大文科2019-2020年度出版著...
社会科学处举办“中华人民共...
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中华民族...
喜讯:我校入选国家首批“铸...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文单位:社会科学处  发文时间:2012-03-08

关于组织申报内蒙古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的通知

各文科学院(中心)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申报工作业已开始,请各文学院(中心)、单位,按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申报。

一、评奖的时限、范围、与奖项设置

201011日至2011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和发表(公开播发)的专著、译著、教材、古籍整理、地方志、工具书、音像制品、科普读物、论文等社会科学成果;产生明显经济或社会效益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论证报告等。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设一、二、三等奖。

二、申报程序

申报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个人和集体,须认真填写自治区评选办公室统一制定的申报评审表(可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索取,可复制,也可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网站下载,网址:www.nmskl.com.cn),然后将申报表一式两份用A4纸按样打印,连同申报的成果(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著作类原件两份),调研、咨询、论证报告成果被采用的佐证材料原件一份(无法提供原件的,必须提供由采用单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两份。

三、申报渠道有两个:(1)通过学校社科处组织申报;(2)通过有关学会、协会组织申报。

通过学校社科处申报的请务必于325日前按时将申报成果统一送交社科处,过期不予受理。

四、收费标准

书籍类240/部,论文类(含研究报告)150/篇。申报评审费由推荐单位或个人支付。

申报评审费分两个阶段缴纳。凡申报参加学校组织学科组初评的成果,须向学科初评组缴纳初评费,其中书籍类80/部,论文类40/篇;经学校学科组初评上报的成果,须向自治区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缴纳复评费,按书籍类160/部,论文类110/篇,统一报送自治区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 话:4992453

附件:

1. 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 关于收取第四届政府奖评选申报评审费的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2.3.8